方啓宇

一箱遗失的诗歌集

《少女的祈祷》

“与其被他挟持,不如让他放纵。”

少女喃喃道

“我爱这个世界,但是也渴望得到爱。”

少女叹息道


城市五光十色,如同树林一般

少女们奔波于此

寻找着各自想要的东西


“我喜欢这个,请给我一个。”

少女,放入体内

“我喜欢那个,请给我一个。”

少女,放入体内


心里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多

于是,少女开始疯狂地填充着

于是,直到填充物开始往外溢出

于是,她见到了我


“我喜欢你,请给我一个。”

少女,放入不了了


以美好的缘由为目的

却始终没有得到名为美好的东西

或者说,少女已经不知道

何为美好

评论
热度(136)
©方啓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