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啓宇

一箱遗失的诗歌集

《DOWN》系列

这个系列期初只是想画画自己的所有的孩子们

但是后来直接画成了一个系列

Dream of War Nine

孩子们穿着葬礼的服装,祭奠着什么……

(大概是祭奠这个爹什么时候画他们的故事吧……)

最后很感谢 @⊙ 帮我绘制的全家福的全身衣服,基本就是这样一个衣服设计,没多复杂。


接来下~

依次介绍一下我的孩子们(当爹的当然兴奋了~)

1:拿因

  其实她是最小的一个女儿,是我还在大学的最后一年(2016年年底),参与的社团企划的一个角色,原本并没有把她作为自己真正的孩子来画,但是画着画着画出(其实是设定着设定着……)感情了,于是,就拿因作为自己最后一个小女儿诞生了。

  这个角色的界定其实是一个灵魂状态,介于生与死之间,现实中的拿因实际上是在ICU中沉睡的少女,因为家庭对她的无视,她也开始觉得自己可有可无的状态下,因为一次偶然的事故,去到了企划的世界。

2&3:路希达&格拉弗

  两个角色均诞生于2016年春季,该角色跟《狼与花》有关,当然不是指的角色对应这个说法(笑)。

  应该看过我的图应该会发现,有一个tag叫#周年·纪念站,这个故事的名字叫《行星运行法则》,是一个讲述“生”与“死”的软科幻故事,其实这个故事是有分镜的哦,我会考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着重考虑这边的故事。

4:黑·F·阿努比斯

  角色诞生于2015年春季,当时为了跟一群社团小伙伴一起参加PFT的企划而诞生的角色。

  该角色槽点略多,也是唯一一个画了从小时候到成年后以及长残后(???)的角色,小黑的能力非常不错,属于能够使用禁忌魔法的短耳精灵,角色绘制的这个年龄阶段,相当聪明,后来被抓入狱,对其实施暴力后折磨致疯,后来靠饮酒维持清醒。

5:イキ(17)

  他诞生于15年年中,该角色与另外一个朋友的儿子(せい(41))作为CP,活在一个永恒而错乱且不循环的世界里。

  17同时存在3个年龄阶段,15岁,24岁,33岁,均相差9岁,在那个红线共同体的世界里,他们相互厮杀,相互救助,15岁能遇到33岁的对方,24岁能遇到15岁的对方。就跟他们的名字一样,只是“生”而已。

6&7:沃尔夫&林子

  这两个角色诞生于2013年年底,沃尔夫之前是没有正式名字的,因为最初的设定是一个跟狼生活在一起的男人,所以一只叫狼叔,但是后来这个设定基本抛弃了。

  林子这个角色其实是我大学同学的女儿,她不想要了,就丢给我了……嗯,她就是这样一个孩子。但是他们两个的关系,是因为建立在之前玩的一个小企划,所以关系没有变。

  后来经过设定,两个角色都有了更深远的历史(笑),具体要追溯到一一个《械之语》的故事去了。

8&9:赤&青遥

  最后的最后,我要介绍我的大女儿和她的男友了,他们诞生于2013年,跟沃尔夫和林子有关联,但关联性不强。

  这两个角色的故事设定上都是非常非常凄惨的……

  赤是一个被收养的孩子,收养后,继父母生了孩子,于是有一个弟弟和妹妹,高中毕业后,因为为了不给家里人添麻烦了,独自离开家后在外打工。青遥则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女孩子,每天过着非常日常的生活,也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,也本应该好好地成长着……

  这个故事如果还有想画的欲望的话,再画出来吧(笑)


总结一下,这一组图就是一个参加葬礼的服装设定

我才没有想要晒我孩子的冲动,真的没有~

各个孩子们的图点下面的tag就可以查到了~

评论(2)
热度(94)
©方啓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