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啓宇

一箱遗失的诗歌集

提前发个小预告

【狼与花准备出小册子啦~】

之前大家的评论我全部看到啦,非常开心~

所以!准备跟着某社团参加CP23,不过印量不是很多啦(我也会去)

具体详情看看社团那边什么时候做好排版

有什么小想法留言就好哦,我会仔细看的


【以下一些闲谈,看起来会稍稍有点耽搁大家时间】

题外一些闲谈:

现在我在创业做游戏,所以更图的速度也渐渐慢下来了,坐标在杭州这边。

我们工作室人数真的太少了,我一个人包揽全部美术工作,然后我们有一个程序,一个策划,没啦~是的,就这么一点点。

我们主要以独立游戏为目标,只是目前还在协调团队如何工作比较有效率,目前已小游戏为主。

啊,创业好难,有几次也在悄悄抹眼泪2333

不过我目标是,在将来,能将我的故事用游戏的目标呈现出来,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体验某个世界。

目前在画的那个故事是《宇宙治博士与马赛克先生》这个故事的系统很庞大,思维导图都做了好久,不过为什么没有放在主博客呢,而是转载的形式,因为这个是是跟挚友一起构架的一个故事,原型是以我和她为原型而创作的故事,再加上一点,那个故事的故事性比较强,就还是跟我主博客发的东西有些不大一样,会以多方位多角度呈现故事。

之前看过一个,画师如何快速圈粉,一直画一个你画作里面大家喜欢程度都很高的类型的东西,这样你的粉丝也会涨的比较快。但有时候我也觉得吧,虽然这样是个一方法,但是就我而言,没有一个故事是不会结束的,我更想给大家展现的是这个故事,而不单单只是画面。我很开心大家能喜欢我的画,但更希望能做到“表达”的意义。

似乎说的有点多了,啊——其实我很少再主博客发这么多东西,我还有很多文字上的诗歌的东西,基本都没发过这里,有一点我也是觉得,单单是文字不够展示吧XD。

总之总之!如果有想要唠嗑的人,直接敲我就好啦~看到了我会第一时间回复消息哒。

评论(10)
热度(134)
©方啓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