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啓宇

一箱遗失的诗歌集

更新一下(╹◡╹人)

宇宙治博士与马赛克先生:

对宇宙治博士而言,家里因为派对被搞得乱七八糟,她也不会在意,到处贴的都是每天遗留下来的问题。


每次夜深人静,脑子需要放空的时候,她会拿着烧杯兑咖啡喝。她大概是觉得“我真的不用睡觉。”,这样的思维一直盘旋在脑瓜顶上,才让她坐在电视机前看着这些七七八八杂乱的夜间重播新闻。


“最近有些市民离奇失踪,政府已介入调查,请各位市民尽可能不要单独外出,外出时,尽可能结伴。”又是这个新闻,这个新闻从宇宙治博士还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播报了,感觉人们耳朵已经听出老茧了,这新闻还在播报。


“就算你们这么播报,也没见得周围的人在消失,反而是我身边的人越来越多。”宇宙治博士嘟囔着。今天跟着一群助手们外出采风了一圈回来后,一群人执意要开一个什么“齐聚派对”,仿佛一个两个跟个小孩子似得,还说为了保持实验室那边的整洁,一定要在宇宙治博士的家里开这个派对,虽然玩的很开心,可家里这一大堆垃圾还不是只有宇宙治博士自己来收拾。


换个频道吧,看看动物世界。


“雄狮在打败别的狮群的狮王时,会占领这将这个狮群的母狮,并将狮群的孩子们都杀掉,以保证自己的地位。”嗯……宇宙治博士觉得这个做法很不错,毕竟为了自己的地位问题,必须残忍一点。


想起来助手1号跟宇宙治博士说的话,差一点点自己就成为不了“博士”了。但助手1号觉得只是因为运气的问题,但宇宙治博士知道,运气解决不了问题,如果自己当初没有狠下心来指出那个理论的错误,也根本不会达到现在的世界线,也就根本不可能有现在的助手1号的存在。


毕竟,助手1号也是宇宙治啊,只是运气差了一点的宇宙治而已。

©方啓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