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啓宇

一箱遗失的诗歌集

ps:之前@⊙与开的旷世巨坑,不定期更新,大家没事可以过来看看发发评论~我们会超级开心哒

宇宙治博士与马赛克先生:

宇宙治博士的植物园每到这个季节,植被就会疯狂地生长,他们会把园中的枯木覆盖到看不见的时,才会慢慢消停下来。


“我还是没搞明白,为什么那家伙会带回来那么多的……‘助手’,然后马上又走了,甚至连一句话都搭不上。”宇宙治博士一边纳闷着,一边离开了实验室。


宇宙治博士走在她养殖着绿色植物的大厅里——说实话,她自己都叫不上来有些植物的名字,只是单纯的好看罢了——“又到了这个季节了吗?”宇宙治博士自言自语道。“真想回到读大学的这个时候啊,还记这个时候那家伙……”


大概只是一瞬间的事,那一瞬的错觉,让宇宙治博士好像看到了一些奇怪的景象。“……是我错觉么”那副景象打断了宇宙治博士的思索,“好像,这里没有植物,只有一具……”


“博士——”助手13号在通向户外的大门处探这个脑袋喊到,“博士,再不过来,大家要走咯。”


“好——马上过来。”宇宙治博士回应道,看着助手13号傻里傻气的挥着手,脸上的疑云渐渐消散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宇宙治!宇宙治!”当他赶过来的时候,宇宙治已经没有了呼吸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尽管他还没有摘下宇航员头盔,但声音已经响彻整个房间。“到底要怎么才能救下这个世界线的你啊……你倒是回答我啊……不要不说话啊……”


他咬紧了牙,起了身,在备忘录里写下了“+1”,这大概是第23次了。


返回吧。

©方啓宇 | Powered by LOFTER